close

   DSC00212.JPG

 

    這張是我的作品[童年記趣]

    是版畫(壓克力版種加捐印)

    大小對開以上

    在北縣獲得第三名

    在全國學生美展獲得入選(大獎)

    是我非常驕傲的一張作品

 

 

    活在這世上,我也活塊18年了

    有人說20歲以後,會發覺時間過的比以往還快好幾倍

    而日本有個習俗"

    自己的兒女蠻20歲時,為他們辦盛大[成年禮]

    20歲阿~

    在2年就是了耶

 

 

    也發現一些世上的原理

    [失去的相對的也獲得了]

    發生了那麼多無數的事件,愛情的、友誼的、學業的

    而人們往往會害怕自己當下選擇的是錯的

    但是人們卻不知到其實選擇沒有對與錯

    只有願不願接受;要不要放棄

    在怎麼選..... 該考驗的還是要考驗的ㄚ!

    只要事情過後~

    不要想失去多少,想著你因為這件事情獲得多少

    這樣就對了!

 1862338269.jpg   

    人生本來就有許多很爛的選擇題

    但你又不得不選

    會覺得很可笑,是真的

 

 

    在復興那ㄇ久

    看過很多是那種明明有90%的藝術天資,卻始終不願努力選擇娛樂、墮落

    有的選擇休學。

    最後發現原來自己也是

    雖然我不是像那些人擁有著90%的天資

    但我可以很把握的說,起碼我有70%的天資,

    有20%是我花兩年的時間自己努力來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不努力,就不用跟班上那些比我找學畫的人相比了

    我甚至好痛恨國中3年,早知道會到復興就去學畫了ˋˊ

    所以我花了很大的心思跟力氣才把炭筆、油畫、版畫擠上班上前15位

    我們將來是要把敗身邊的老師們=   =(這樣講好怪)

    另一方面是不想讓別人瞧不起我

    不想讓別人瞧不起我是位高職生

    所以有一段時間對自己要求很高,一直想要得獎

    認為這樣拔拔媽嗎,就會感到交噢,讓他們知道ㄊ们不是白花錢

    我是真的有認真在學習

 

 

    

  1903611465.jpg  

 

    我問過許多人

    [畫畫真的需要天份嗎?還是只要一般人努力就有成績了]

    那些人都說需要天份,但要更完美就要靠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far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