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沒有經濟壓力,只要努力的學習,我在學習中也在賺錢

雖然不多" 但我認為工作跟上學是有差的....差很多

上學或許會被老師打槍,但要不要做好是自己決定,反正要什麼樣的成績自己決定

工作就不是了...被老闆打槍...你沒有自己決定的權利,你一定要做好,沒做好會影響到公司的名譽等等

你做的好與壞會影響到的薪資多與寡

 

在那裡成長很多

看清一些,但還不多吧

才覺得高中時的自己太不懂事

 

愛情不是必需品

懂了一些道理

就不會覺得從前的故事是感傷的

如果沒有那些故事,我根本不會懂那麼多道理

所以我決定去懂如何好好愛自己

在去愛人吧!

相信這樣做是對的

因此推掉許多東西

只因為我有我的原則

 

 

變的喜歡迎接挑戰

不斷突破自己

獲得更多肯定

讓更多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far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