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01.JPG 

 

 

喜歡追求美的事物

與喜歡藝術的人在一起久了,審美觀"也會漸漸增長

我認為美的特別的,朋友們也認同我的審美觀

風格? 就是[甜美藝術風]吧!

但我又不喜歡過渡花俏或樸素ˊˇˋ剛剛好就好

因為有經濟能力"所以對物質美的要求相對的也變高

 

昨晚突然喉嚨痛到爆ˊˋ早上整個人快死亡的感覺

今日只好怪怪待在家休息

只是覺得我這麼健康= =盡然感冒!很不甘心耶

 

DSC03202.JPG 

自從來到新生命"後

就變得非常忙碌,因為第一次去新生命我在為要不要學習英文而煩腦

知後感覺有一種旨意,所以決定去學習英文,也認新生命是我第二個家

不知道為何?見到那裡的人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會讓我感到安心,且感覺不像第一天認識.....

只能說既美三平後~新生命是我第二個家,以前是美三平,現在是新生命

我好愛那裡的人,牧師"美蘭區長"大米"佩佳"亭元"小宇"雅菱"盈真"玉榕姊"毛毛" 等人

朋友說很意外我到那裡才不久,就可以認識這麼多人

也很意外美蘭姐可以撥這麼多時間給我><

只能說是神的安排吧:)很感謝主~~~~

 

也決定在新生命尋找另一半,不知道我在等的人會不會是在新生命ˊˇˋ

不過決定要嫁給基督徒的心是不會變的:)

也很想做宣告ˊˋ

如果我考上台藝,家人別反對我信主

唉~~~~只是還時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far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