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778_463927837001969_856913664_n  

 

 

 

 

 

 

一個喜歡自己的人,當然會喜歡和自己在一起。

所以愛自己就從學習獨處開始。

因為安於獨處,所以不會為了一定要有人陪而賠上自己錯誤的愛情。

因為安於獨處,所以才能感到發自內心湧出的寧靜與喜悅。

因為安於獨處,所以懂得如何愛自己,進而如何愛別人。

不能靠近自己的人,一定離幸福很遠。

沒有人陪就感到不安的人,往往也是很容易讓別人感到麻煩的人。

親愛的,可以獨處,才可以融入人群;可以回到自己,也才可以與他人交心。

 

                              By朵朵

 

 

我真不明白..心中許多矛盾想法

兩邊所看見的差異

 

為什麼呢???   明明知道愛情不會有結果

不符合投資報酬率,問:妳覺得對妳有幫助嗎

妳回:也不能說沒有幫助

這答案何等不確定&模寧兩可!!!!!!

 

如果沒有先把自己的能力培養好

如果自己都不懂得為自己負責

如果都不懂得愛自己跟愛自己的家人跟愛主,怎麼愛一個無血緣關係的人呢?

 

這四年的開眼界;沒有愛情的四年

讓我看見......什麼是兩人夫妻為一體

什麼是真愛,長闊高深的

還有在小孩的生命上看見上帝得啟示

 

而我筑妞兒

現在

或許30歲前

只想自由 只想自由翱翔在自己畫的天空裡

我有許多夢想想達成,有關創業異像ˋ文化職任ˋ去我想去的國家旅行ˊ能力提升

 

一個人也可已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

延續藝術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far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