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7477_584669724893752_323286784_n  

 

 

 

 

一份關係中如果沒有上帝,真的會脆弱不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需要經過考驗跟挑戰

我想這也是預備的其中之一吧

從前不斷再找愛,想被愛

 

許多時候覺得自己很被看顧,沒有上大學對當初的我來說是個人生大抨擊

但卻成了祝福,在我生命裡沒有浪費時間

反而提升了許多眼界跟能力,也學習到許多

 

再新生命不斷在變化

也因為這樣在面對許多事上,幫助我許多,變化的適應,變化的應對,變化的解決

我喜歡變,不愛一成不變,變化人生才有趣

--------------------------------------------------------------------------------------

最近有些累,可能是睡不好,白天都在室外工作~熱死~~~~~

又加上明明白天已經很累,還是睡不安穩,所以整個肉體累累累,會變得什麼都不想做

假日也挺忙碌的><

(沒摳摳按摩放鬆)

希望下周譨也活力的有效率面對工作,最近對自己些許鬆懈......

我一直跟上帝說:我真的真的很好奇,像我這樣千變萬化的女孩,祢預備的亞當會是蝦咪款

連我自己都不 敢想XD 哈哈哈

--------------------------------------------------------------------------------------

好開心報到克萊兒的水彩課,期待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far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