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那女孩就是自己目前的心鏡

凍結自己的感覺 隱藏 心是冷的

沒有人喜歡一個人

唯有愛能融化冰冷的心

敘述什麼是真愛,一位願意捨己為人的那位就是

 

 

做一位有溫度的人,難嗎?

曾經的我不難,但現在好難

用忙碌麻痺自己的心

用忙碌填滿自己的生活

我需不需要 愛?我一直在檔阻愛

 

就像艾莎用他的魔法保護自己,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他也是為了保護他人不受他人傷害,才做這樣的選擇

她想要做她自己,想要自由

於是把自己封閉起來

 

我也是在保護自己不再被傷害

有時候自己其實很清楚,但就是做不到

 

一年要過了.....什麼是真正的永恆

我不渴望愛情嗎? 還是只是在逃避的情感

很明白其實有一位願意聽你分享的人其實還不錯

 

唉....邁向2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far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