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綻放時,已經在人心中留下永遠無法忘記的美了。

 

從前喜歡五花八門的圖騰,現在再擇衣時則極簡,線條"素色"大地色系

什麼改變了我,我想是手作影響了我

是公司的老闆跟同事,很感謝上帝,為我所預備的人事物

讓我在那環境總是與他們聊得來

 

22歲生命裡發生許多事

在每一年歲數裡總會發生喜怒哀樂得事,但22歲只有一次,每個歲數都是

今年我把感性關掉,坦承沒有用[心]體悟感受生活,感受神的作為同在

不斷用才能做事,100分到120分,讓自己更完美

 

出來工作四年了,不知不覺會的東西也變多了

雖然跟我不是很熟的人在我外表上看不出來XD 哈哈

我不想有藝術家或設計師的傲氣

我想要有像我認識那些手作老師們對作品的有溫度熱情"親和"給人有舒服的感覺

無壓女孩~~~~~~~~~

有人問我我的偶像是誰?

我想了很久,因為我對明星真得還好

後來我想到了!是那些手作老師~跟上帝  哈哈XD

 

最近因為丹丹在預備作品集,讓我想起小時候(高中時期)的作品集理念

其實早在我記憶裡遺失很久,不被我想起

我取名為[筑藝圓夢]

希望自己成為筑夢踏實的人,在藝術上打好穩固根基,一步一腳印像前邁進,圓心中小小夢想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是自己喜歡的事,堅持的理念去執行

 

我的夢想藍圖正一點低點編織著,ˊ從點到線到面

夢想不可能一下就蹦出來,而是用生命去尋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fare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